close

炎熱的夏天 最令我難受的就是 流汗之後 頭髮黏在身體上

所以至從丸子頭在台日間轟動開來之後 它就成了我的最愛

丸子頭就等於我的外出造型  重點來了 之前因為結婚的關西

拍婚紗照時 我把它染成棕色 但是 頭髮長出來以後 又加上

我上班都綁丸子頭 就會變成 髮髻那坨丸子 我自認為很像.....屎

哈~哈~  有一天坐捷運時在台北車站換車看到手扶梯旁的廣告

是桃子代言的美粒果飲料 照片中就跟我現在一樣頂著妹妹頭的劉海

但是他沒有染色 所以整個看起來也是很不賴 所以當週上髮廊時

我就告訴了AMY這個想法 我想把我的頭髮染回來原本的黑色

問他我適合這樣的髮色嗎 他是說 我皮膚白 什麼顏色都很好看

所以 久違了 我的黑頭毛  哈  哈   是帶著有點藍紫色的黑.....

DSC00567.JPG  原本的髮色 變成=>DSC00653.JPG

再見啦 那坨   屎   哈哈哈 有人這麼虧自己的嘛!!天壓 我瘋了吧 大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