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溫ㄤ一直以來都很很喜歡小孩子所以很期待有個小生命得誕生...

剛好在我今年的生日過完沒多久 發現自己懷孕了 心中一直是很洶湧澎湃

這一切來得就像是在我們倆掌握之中一樣  於是歡天喜地得迎接了這份禮物

但接下來的日子不得讓我疲憊不堪 孕吐 沒胃口 人懶懶得 日子持續到四個月

好不容易就像許多過來人說得孕吐感消失了  我開始歡天喜地得過著舒適的日子

好日子過了一個半月 直到五個半月  就是現在  我發現我有點出血 外加早期宮縮

讓我不得已吃了一天得安胎藥yutopar q6h 我自覺宮縮有好些 就把藥停了

打算著禮拜四產檢時要請教醫生這樣的狀況是否需要吃安胎藥 但在那之前

我就必須要很小心勒 沒上班的時間就都在家裡休息著原則上僅量躺著休息

不然就是坐臥式得 但是我一直在思考著 為什麼 到底哪裡沒有顧慮到呢

想著想著眼淚都滴下來了 心想著每次看著別人懷孕生產都像都很輕鬆

而且一下子就到了卸貨得時間 為什麼我懷個孕 遇到了這麼多的瓶頸和困難

包括 同事得無情及冷嘲熱諷 像是 我懷孕是個錯誤 為什麼呢??? 眼淚潰堤

我跟溫ㄤ說 對不起 我不是個好老婆更不是個好媽媽 我連個孩子都沒法顧好

還讓他每天除了工作忙碌之餘還得擔心我這個老婆 我又是個奈不住寂寞的人

在家裡一整天什麼事情都沒辦法做 只能吃飯洗澡上廁所 看到地板髒了 沒辦法拖

衣服洗了沒辦法曬  我真不知道自己還能做做什麼 除了躺在床上之外

真得是讓我很受挫 很無力 在醬下去 就會跟溫ㄤ說得一樣 會得產前憂鬱症!!!!!

但不管如何 我只希望我的小寶貝能夠平安健康的出生 這是一定得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