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享受一個優閒的下午茶了

之前要忙結婚的事情外加工作上的忙碌

下了班根本沒有體力再去做任何召集聚餐的事情

還好這次有個好姐姐 幫我做了聚餐的所有連絡事宜

讓我只要出人到 就可以優閒的吃個景觀下午茶

我只能說 到101辦公大樓 一整個就是很新鮮的FEEL

因為他是101所以出入一整個就是很嚴格還要換訪客證

所以我們要先到很像電話亭的訪客發卡機

訪客發卡機.JPG 

再來要點選您要到達的樓層和該樓的店家名稱

和店家通話中.JPG 

跟店家他們確認過預約人的大名後就通話完成了 他就會發卡

OK 發卡出來囉.JPG 

這就是草包的第一次101換通行卡之旅

這就是我的101通行證.JPG 

再來就是等人啦 所以就來個瘋狂大自拍的草包行為

 DSC05780.JPG

店門口

        咖啡廳的開放式門口.JPG

 牆壁上的擺飾和吧檯的帥哥服務人員

牆上的壁畫.JPG 櫃台.JPG

  好心善良的釗儀姐姐 讓我有機會參予貴婦級的下午茶

裝可愛二人組.JPG  

  下午茶的點心 --鮪魚三明治 (吐司的口感很特別 很優 不貴但是忘了多少錢)DSC05841.JPG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一張喝茶的自拍嚕 不然怎麼叫做下午茶呢!!!

DSC05825.JPG 

整體來說 服務不錯 但是如果要視野好靠窗的位置 需要事前訂位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靠窗的位置人人要 所以如果你預約的時段

他會讓您坐在那個位置好的座位大約兩小時 如果後面有人預約的話

就會請我們讓位了 我想這是唯一的缺點吧 但是我覺得這算很公平

所以可接受 另外餐點和飲料約100左右 且好喝好吃 所以很推薦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