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 終於敲定了蜜月的日期和行程 終於順利得出發了

其實這趟旅程的功課都是趁著我前陣子腳受傷的時候

就在老公口頭上一直得緊迫盯人的監督下 終於順產了

於是我們選定了端午節飛到了那遠的歐洲國度--英國

一個充滿著深度的歷史與濃濃地皇室氣息的國家

我們選在那裏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就是因為免簽證

免簽證讓我們省下了近八千塊的費用 真的很嚇人

於是乎 我帶著滿滿的英鎊 啟程了我的敗家之旅

當然一趟的飛機旅程近十四個小時的旅程在飛機上

真讓我快要瘋掉了 還好 上飛機前的那個晚上

我很認真的忍著疲憊感 努力的狂K日劇 讓我不至於睡著

好讓我能在飛機上可以好好的睡一場好眠

到了英國 我發現 在很多地方上他是個很守舊的國家

一路上聽著導遊嘴中念著 某個地點它的歷史由來

那時才發現我多愛歷史這麼科目 以前讀書時說有多恨就有多恨它

但是當時竟然很希望導遊可以多多述說著他們的故事

看到了他們對古蹟得愛護及保存 真的覺得自嘆不如

台灣如果可以像他們一樣的話 我們也是個不錯的旅遊地點

有一點我真的要特別的寫出來 老天爺真的真的很眷顧我們

話說英國應該是個陰雨綿綿 霧濛濛的地點 但是 老天爺真的很好

讓我們去的日子除了給了我們不下雨的天氣之外 還給了我們

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是 ------太陽-------- 噢 老天爺壓

真的太感謝您了 在英國 艷陽天是一年中不到一百天的稀有日子

我們竟然就占了他們的七天 真得是太優秀了 太幸運了吧

還有 他們的名牌真得是便宜到讓我覺得在台灣買名牌 真得是..^&$@%$

讓我真的像貴婦一樣 毫不考慮的用手點著 這個這個這個...都給我包起來

這種得FEEL真得是給他太爽了啦 天公伯壓 人生不過就如此而已

感謝您讓我有機會這樣的發揮我的血拼功夫 太難以忘懷了啦

總之 這是趟很不錯的旅程 我期待著下次的英國之旅

下次我們就要來個英國自由行了 哇哈哈 這下 我更可以好好的發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