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最近新剪了個新照型 呆呆的妹妹頭

 

這是我長久以來 一直不敢做的嘗試但是心裡又很想

我自認為我是個保守守舊的人 也是巨蟹座的一大特質

還有就是 不願意去改變 去嘗試新的東西  悶壓

但是最近不曉得哪來的勇氣 突然變得很勇敢 哈

對不起 離題了....................

人際關係 是我一直以來一直在重修的一個課程

自認為個性龜毛 不懂的變通 拘泥小事 這些爛個性

導致朋友不多 其實是能適應我這種個性的人不多啦

但是 一旦我認定的朋友 你給我一倍的好 我會還他五倍的好

我就是這樣子的人 我不喜歡害人 但是你也別來踩我的地線

有些人就是偏偏不信邪 偏偏要來測試老娘的忍耐度和脾氣

就譬如說那個人 你 對 就是你 我說的就是你.......

你為什麼老愛裝老大 OK 要裝老大沒問題 我也不想跟你搶

我曾經當過 不好玩 所以我也不想要 所以我一直都很低調

但是 有才能的人低調也是沒有用的你明白嗎?? OH 我想你不明白

你別老是在那裏高談闊論以前的豐功偉業 你知道嗎

你的嘴臉已經有多少人發現了 有多少人知道你的底細了

別再傻傻的招惹我了 我不把你揭穿 就已經有很多人不爽你很久了

只是礙於現狀 揭穿了也沒辦法改變什麼事情 況且 那些都是出過社會

有雪亮眼睛的人 你以為你可以騙過誰嗎??? 別傻了啦 老大.....

人家在我這裡打聽什麼我什麼都不想說 你知道嗎?? 我真的不想當壞人

請你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不要老是想從誰誰誰那裏卡油或是獲取好處

人生很短暫 在苦也是一下子 其實咬牙一下就過了 我們的環境讓我們看到很多

不是嗎?? 請你好好拿出自己的真心 誠以待人 相信別人會再重新待你的 共勉之 !!!

相片小畫家上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1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